建筑装饰学院教职工政治学习专题四 -《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学习研讨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22-05-04浏览次数:2350

53日下午,建筑装饰学院利用腾讯会议线上平台,组织教职工政治学习第四专题--《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以下简称“新职业教育法”)的专题学习研讨会。党总支书记娄志刚主持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学习活动中,娄志刚首先简要概述了新职业教育法此次修订的背景过程、总体思路、主要内容,随后逐条逐项领学全文。修订后的职业教育法,从现行法的540条修改为869条,增加“职业学校和职业培训机构”、“职业教育的教师与受教育者”和“法律责任”三章,由现行法的3400余字修改为10000余字,内容更加丰富充实。娄志刚结合职教法的新变化,重点讲解16条值得职业教育从业者关注的新理念、新提法,新要求。

会议要求,我院全体教职工要以围绕学习宣传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为中心,对内增强信心,对外加快校企融合,不断深化专业建设内涵提升,以实际行动为双高专业群建设增添新亮点。





编辑:岳鹏

图片:岳鹏

审核:娄志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