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沈士德教授参加建筑装饰学院“访企拓岗”线上招聘活动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22-05-06浏览次数:2197


20225515:00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建筑装饰学院开展了“老师带你找工作”即访企拓岗线上招聘活动,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沈士德教授,装饰学院党总支书记娄志刚、就业辅导员胡晓爽、专职辅导员张志荣参加此次云招聘会议,并向用人单位推荐优秀毕业生。此次访企拓岗的企业是上海银龙建筑装饰绿化有限公司。

校企双方在线交流当前行业企业对建筑类专业的技能需求,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在企业的综合表现以及需要提升改进的方面,校企双方深入探讨企深度合作,人才订单培养事宜,并约定疫情之后开展互访、洽谈合作。企业负责人在线介绍企业、开展招聘宣讲和现场答疑。此次上海银龙装饰提供30个工作岗位,共有35名学生参加线上招聘会,多位毕业生通过本次招聘活动与企业达成了就业意向。

自今年4月份以来,为畅通校企沟通渠道、实现供需精准对接,促进2022届毕业生顺利就业,建筑装饰学院实施空中访企拓岗,云端招聘会,线上“直播带岗”等活动,力求在疫情下力保需求端与供给端的高效对接,以充足的岗位毕业生的求职需求,努力实现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的就业工作目标。

 

 


 

 

编辑:胡晓爽

图片:胡晓爽

审核:娄志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