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睢宁籍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4浏览次数:1927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了解学生的家庭情况,关注学生身心健康,帮助学生树立抗疫必胜的信心、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学生提供学习生活上的便利,4月21日晚,建筑装饰学院组织召开了睢宁籍学生座谈会,学院辅导员魏昊然、魏子斐以及48名在校的睢宁籍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座谈会主要以学生需求为导向,座谈会上,同学们与辅导员老师积极的交流,围绕当前疫情形势分享了自己的看法,并针对各自家庭遇到的一些特殊情况,表达了自己的需求。

在举办座谈会的同时,针对不在校的睢宁籍毕业班同学,辅导员胡晓爽通过与毕业班班主任老师进行联系,以班级为单位通过线上了解相关同学的近况。

经过了解,大多数同学表示家庭情况良好,个别同学反映家庭所在地区因封闭管理,家中农作物滞销,出现经济困难。还有一小部分同学表示因为疫情,父母无处打工,经营的店面无法开业,家庭近期没有收入来源,希望可以申请临时困难补助。

同学们还比较关注校内快递何时可以恢复,学校能否开放部分自习室以及图书馆供大家学习等问题。



编辑:魏昊然

审核:刘爱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