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装饰学院成功举办2022-2023-1学期教学竞赛活动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22-11-16浏览次数:149

为深化“三教”改革,进一步提升教师的教学水平,确保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高。同时为2023年校教学能力比赛暨省赛项目选拔优秀候选人,结合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建筑装饰学院成功举办了2022-2023-1学期教学竞赛活动。建筑装饰学院7个专业38位中青年教师参加了教学竞赛活动。副院长袁涛、副院长王子夺进行了实施指导。

竞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各专业围绕《教学能力比赛评分指标》、《关于2023年校教学能力比赛暨省赛项目遴选的通知》等形式评比,推荐专业获奖教师(团队)名单。第二阶段,学院于1115日邀请教务处分管教学能力大赛的沈文洁主任,历年获省级及国家级奖项的具有丰富经验的专家教师马克思主义学院张文远教授、公共基础学院张弘副教授、艺术设计学院张杰副教授、建筑智能学院高喜玲副教授等专家组成评审小组。参赛教师思路清晰,严谨规范,系统设计、有机融入课程思政、劳动精神等育人新要求,体现职业性,反映时代性。评委对参赛教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做了精彩点评。

竞赛依据评分指标打分,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学院近年来结合新时代对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的新要求,全力提升学院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教学科长吴浩作竞赛评分指标解读


竞赛教师


竞赛教师


竞赛教师


竞赛教师


竞赛教师


专家点评



编辑:吴浩

审核:王子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