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隆重召开2022年度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22-12-31浏览次数:1483

20221231日,建筑装饰学院2022年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大学科技园路演大厅隆重召开。建筑装饰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代表出席了大会。

大会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院党总支副书记刘爱萍主持会议。副院长(主持工作)袁涛作了题为《以人为本,凝心聚力,奋力拼搏,扎实推进双高建设》的学院工作报告。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22年我院在党建创新、基层党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双高专业群建设、课程改革、师资建设、校企合作与社会服务、教科研工作、招生就业、学生工作、校友会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对2023年学院的工作思路与目标任务进行解读。会议期间,各代表团充分讨论、审议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2022年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方案、“我为学院谋发展”实施方案。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娄志刚同志作了总结讲话,娄志刚强调,学院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学院管理,巩固发展成果,深化改革创新,全面落实中国特色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的各项措施,推动学院可持续高质量高水平发展。全体教职工要提高站位,准确把握建筑装饰学院发展所处的方位和面临的挑战机遇,要拓宽视野,认真规划学院及个人未来两年的发展,要正视问题,干事创业,争取更多发展成就。

大会号召全院教职工团结起来,在学校党委和学院党政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和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校院两级“十四五”发展规划,坚持“高水平建设、高质量发展”的总体要求,坚持“以党的建设为引领,以职教本科创建为目标,以双高建设为重点,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团队建设为抓手、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总体工作思路推动学院工作。









编辑:岳鹏

图片:魏子斐

审核:娄志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