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承办中铁建设集团总承包公司“建筑类施工组织与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23-06-26浏览次数:1610

6月26日,我院承办的中铁建设集团总承包公司“建筑类施工组织与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海波,中铁建设集团总承包公司工程管理部副经理聂国楠,校实验实训管理处长仇文宁,建筑装饰学院党总支书记娄志刚、副书记刘爱萍等出席开班仪式。中铁建设集团总承包公司近50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培训。开班仪式由建筑装饰学院副院长王炼主持。

刘海波代表学校致辞。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沿革和十四五期间学校的发展方向,指出本次培训学校将紧盯行业发展前沿,推动学校科技、人才等资源服务企业发展,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刘海波表示,学校将积极搭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平台,充分发挥学校建筑类专业优势,创新校企合作模式,助力企业技术、人才的发展。

娄志刚代表建筑装饰学院致辞。首先感谢中铁中铁建设集团总承包公司的信任,然后介绍了建筑装饰学院的发展情况,指出学院在“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品牌塑造为重点、以团队建设为重点、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工作思路下,将持续开展深度校企合作,大力支持此次培训,并问本次培训创造良好的保障工作。

聂国楠在致辞中首先对学校此次提供培训表示感谢,表示此次培训提供了雄厚师资力量,课程设置契合部门工作实际。并强调,中铁建设集团总承包公司干部职工要以本次学习为契机,充分吸收所学习的新知识,把学到的组织与管理知识运用到实际工程项目的工作中去,不断提高自身理论修养和实践能力,使自己真正成为能打硬仗、能打胜仗的中铁人。

本次培训班的开展将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校企资源共享、共融,全力提升中铁建设系统干部职工综合能力素质,为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编辑:王炼

审核:王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