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设计与装饰学院全体教职工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18-09-20浏览次数:2445

9月19日下午3点,设计学院开展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活动,集中就习近平总书记在9月10日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进行专题学习。在全国教育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系统总结了我国教育事业发展的成就与经验,深刻分析了教育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对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了全面部署。本次学习活动由我院党总支书记黄立营主持,我院院长陈志东作了专题报告,我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志东院长首先结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从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三个方面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然后,陈志东院长结合高职教育的特点,着重从我院实际情况出发,重点强调各专业要培养应用型人才,并且要把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作为我院人才培养的根本任务。

最后,我院党总支书记黄立营要求,作为人民教师,要感到无上光荣,要珍惜这份光荣,不要做出违反师德师风的事情,要求全体教职工要上好每一节课,站好每一班岗。

通过本次学习活动,我院全体教职工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编辑:岳 鹏

  

审核:王子夺